戈爬尼尔

微博@戈爬尼尔
DC+舟
混的圈多请善用合集

〖sladick〗破败


#高亮#BE慎入

#话多意识流警告#


A  —  amort


“现在你还能怎么办呢,小鸟?”刀锋从颈间的制服没入,几乎没有阻碍的延伸到腰侧。

“你知道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”Slade直视着微闭着眼的夜翼。

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疏远我和她。”

“你怎么配呢?”


B  —  brilliant


“其实我还挺喜欢蝙蝠家的小鸟的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

蓝色的眼睛在夜空中闪烁着。

“你会知道的,Richard.”

你进入深渊的样子一定很美好。


C  —  capture


“你说你的蝙蝠爸爸会来救你吗?小鸟?”

他呜咽着。

“你知道我之前拍了一些东西。”

Slade抚摸着他的后颈,“无所不能的侦探大人居然还没有找过来。”

“还是说他已经放弃这么肮脏的你了呢。”

“对着敌人也可以求|欢的义警?”


D  —  deceive


“邮件是三天前发来的。”

“它像是凭空出现在电脑里……”

“对不起,Bruce.”

他逼着自己看了一遍又一遍的视频。

就像那次一样。

“Dick……”


E  —  emaciation


“你又杀人了。”

“是的,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……那位夫人还怀着孕。”Slade擦拭着枪管,“可惜父亲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。

“你要对我做出正义的审判吗,黄金男孩?”

床上的男孩突然暴起,但又被轻易的压制住。

冰凉的针管插入静脉。

“差点忘了已经一个星期过去了。”

注射完毕后他摸了摸男孩的腹部。

失去不间断的训练后,肌肉已经软化成手感颇佳的皮肤,小麦色的皮肤也白皙了些,伤疤和青紫交错着。

“你已经毁了,Richard.”


F  —  fatel


“这是你的机会。”

一把枪。

“你要杀了我吗。”

沉甸甸的手感说明它装满了子弹。

“开枪啊。”

拉开保险栓。

“你现在连枪都握不住了吗。”

“Kill me.”


硝烟和血的味道。

“呵。”


G  —  Grayson

是不是所有葬礼都在阴天?

刻在石板上的字已经有了些许水痕。


“蓝色知更鸟飞来了春天。”




—END—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